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同舟共“冀”战疫情】凝心聚力,共克“石”艰!
抗击疫情石家庄市承德商会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2-26 15:58:26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石家庄市承德商会会长单位-山庄老酒集团迅速制定了紧急生产计划,加班加点生产消毒酒精,为抗击疫情,做好最充足的准备!先后为河北省人大、省政协、省财政厅、省妇联、省通信管理局、省军区、石家庄市政府、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单位赠送消毒酒精合计30000多瓶。“万众一心,共筑抗疫长城”,短短一句话,便蕴含着山庄集团抗击疫情、支援河北疫区的真挚之情。

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承德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尚高律师事务所段欲鸿主任在得知有社区医防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向光华社区居委会和东里街道办事处捐赠了医用手套2000只、口罩1200个、防护面罩50个、防护服50套的物资。段会长表示街道一线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们,他们的付出更多,风险更大,他们是我们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我们要保障好他们的安全。

捐赠防疫物资。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不畏惧,是前行的力量。石家庄市承德商会副会长、北天河集团董事长李海洋也积极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疫情阻击战中。先后向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河北省民政厅等单位捐赠了8万余元的医护用品和生活物资。为辛苦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不仅如此,他还身先示范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工作,投身到抗疫一线。他表示:“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的突如其来,正是考验你我的时候。越是艰难处,越要迎难而上,越要相信,困难会过去,风雨会平息,人生也一定会有如期而至的希望和美好。加油……"。

李海洋投身抗疫一线。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疫情期间,商会成员、普天线缆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张立文,联合河北智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华共同为一线工作人员捐助了自加热盒饭和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虽然疫情无情,天气寒冷,但每一份盒饭、每一桶面都是有温度的。

商会成员张立文、刘广华捐助物资。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商会成员、石家庄食维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永在疫情发生后号召员工投入到社区志愿者的队伍中,并为一线工作人员捐助了100盒的慕斯蛋糕。为抗疫工作献一份心,助一份力,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商会成员、石家庄食维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永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爱心甜点”。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商会成员张宝仓居住在保利小区,刚开始首轮核酸检测,由于工作人员较少,核酸检测缓慢,张宝仓看到后第一时间站出来,协助医护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在成为抗疫志愿者后,为小区9栋楼居民提供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为了减轻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负担,张宝仓与其他志愿者一起辅助医护人员加班至凌晨一点。

商会成员张宝仓成为抗疫志愿者。石家庄市承德商会 供图

  商会还有很多的成员投身到抗疫一线,张淑云参加开发区花样年华小区全部人员两次核酸检测,穆子东成为裕华区社区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付建超成为鹿泉区上庄镇龙泉花园社区志愿者,李广忠参加社区抗疫志愿者工作……他们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争当志愿者,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中。他们深知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身体力行地为防控工作出一份力,让我们为这些可爱的承德人点赞

  汇聚小爱,筑成大爱。在这场抗疫之战中,石家庄市承德商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担当,以强大的组织凝聚力、执行力,彰显了商会及会员企业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大爱情怀!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用行动架起支援桥梁,为家乡河北的抗疫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同舟共“冀”战疫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