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北经研院:组织开展重点科技成果培育及报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唐帅 张章 张欣悦
2021-02-27 15:43:37
分享:

  新春浓浓的年味儿尚未消散,国网河北经研院科技骨干已全情投入到重点科技成果培育及奖励申报工作中。近日,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奖申报工作,国网河北经研院组织电网规划、技术经济专业人员,集中开展重点科技成果培育及报奖工作。

  2021年,国网河北经研院共有2项成果拟申报国家电网公司科技奖,其中拟申报科技进步奖1项、技术标准创新贡献奖1项。

  据悉,为了做好高级别奖励申报工作,国网河北经研院成立由院领导、管理部门及专业中心负责人、科技成果主研人组成的成果培育及报奖团队,积极协同外部力量,与国网经研院、天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单位就报奖工作进行深度合作。在春节前,经研院已就2项科技成果组织开展了首轮汇报讨论,并按成果培育需要和防疫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缜密部署了节后为期2天的科技成果培育及报奖集中工作。

  集中工作中,国网河北经研院成果培育及报奖团队再次确认了时间进度表,提前预警了需要注意的难点焦点,深入讨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同时,团队成员针对创新点展开了严谨细致的提炼归纳,对报奖材料内容深度、完整性等近乎精雕细琢地严格把关,确保科技成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具备创新性、前沿性、先进性。

  春寒料峭,万物待春风,科技成果培育工作已如春水散轻冰般有序开展起来。下一步,国网河北经研院将以高等级科技奖励成果培育为契机,坚持成果和实用导向,推进优势技术领域持续深化研究和重大成果培育,继续高质量完成成果查新、第三方评价、产—学—研组团、创新体系完善和专家评审等工作,为公司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拔得创新头筹作出经研贡献。(唐帅 张章 张欣悦)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科技成果,培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