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开展“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汪洋
2021-04-16 14:17:21
分享:

  4月15日是我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4月14日-15日,河北银行邢台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开展了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一是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在社交媒体上传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知识,发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转发,吸引群众关注,激发人民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视,不断增强全民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二是开展安全知识讲解活动。各营业网点在厅堂播放国家安全公益广告,通过发放安全手册及安全知识漫画图册等方式,向客户推送国家安全知识,全面普及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牢固树立广大客户的国家安全意识。“您知道国家安全法吗?”“在电视剧里经常看到,但好像离我们老百姓很远......”“国家安全法是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第十四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清河支行大堂经理热情向客户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使国家总体安全观、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的相关知识得到广泛而深入的宣传,实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双促进。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潘汪洋)

关键词:河北银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