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安全课等系列活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刘国正
2021-06-16 17:25:41
分享:

  6月9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分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第一责任人讲安全课等系列活动。公司领导,各部室、供电所和班组负责人参加学习。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该公司主要负责人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结合公司安全管理实际,从“认识安全生产月”、“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学习‘四个管住’”等六个方面内容,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做法,为全体生产人员的思想意识敲响警钟。要求公司各级管理及从业人员要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做到管理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消除盲区,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稳定、安全的电力保障。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该安全课后还组织了应急管理培训,共同收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及《“四个管住”教学示范片》,增强了全体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薛海龙 刘国正)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安全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