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马学成
2021-06-18 16:37:00
分享: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康巴诺尔”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深入康保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捐赠活动,共同看望慰问特殊少年儿童,与师生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中,该公司经理在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的带领下,查看并询问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环境、学校管理、师资配备等有关情况,同时观看了特教学校学生精心制作的手工包、钻石画、手绘画等作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教育、康复治疗、饮食起居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爱心捐赠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特殊少年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和爱心蛋糕,现场党员服务队队员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宣讲了安全用电常识,通过发放安全用电手折扇的方式,引导孩子们要学会日常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孩子们用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对孩子们特意准备的精彩表演表示赞赏,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老师,并感谢老师、家长们为孩子们成长过程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并对特教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从事特殊教育事业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据悉,这次活动也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当下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政治任务,为特殊少年儿童送去的“特殊礼物”。(薛海龙 马学成)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