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马学成
2021-06-18 16:37:31
分享:

  6月7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康保县高考点,开展“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惠民生”专项行动,以“迎光逐梦你高考,用心护航我保电”的精神和学子们一起战“高考”。

  该公司结合今年高考各考点内考场分布、用电设备以及近期天气和用电情况变化,科学预测高考期间用电负荷,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详细保电技术措施及应急预案,扎实开展用电检查及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考点,对学校的高、低压配电设施、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视检查,通过红外测温等多种技术手段,全方位掌握设备“健康”情况,对发现的缺陷隐患,明确时间节点逐一对号消缺。同时加强保电线路通道巡视,严防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仍对保电涉及的变电站安排专人值守,对相关输配电线路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在各考点安排保电人员全程值守,充足配备抢修力量和应急物资,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薛海龙 马学成)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