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严过程管控保煤质提效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巍 
2021-07-21 15:16:48
分享: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孝义洗煤厂牢固树立“提高煤质就是增加效益”理念,注重强化煤炭质量管理,实现效益最大化。 

  该厂严把生产过程管控,强化产品质量意识,合理组织好生产,抓好生产现场每一道工序。从采购源头上预知原煤质量,紧盯原煤煤质情况。生产过程中加强生产工艺过程的精细化管理,严格规范工艺操作,把精细化管理理念延伸到各个层面,用数据、标准、制度监测操作结果,堵住过程操作漏洞,实现操作过程的精细化管理,确保洗选、配比精煤灰分、硫分、挥发分、水分等指标符合用户要求,销售的精煤产品合格率和批次产品合格。强化指标管控,严格化验工序,对进出厂、洗选煤质全面检测化验,根据客户需求洗选、配比,赢得客户赞誉,抢占市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张巍)

关键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