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助力中小企业减负增效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作者:祝运
2021-09-01 15:49:53
分享:

  9月6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人员来到大营乡纺织基地,对每家企业提供系统节能方案,提高用电效率;鼓励企业晚上生产,多用低谷电,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

  面对中小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高邑公司主动服务,深入中小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充分利用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对中小企业电器设备运行管理、峰谷电比例、无功补偿容量等情况综合分析,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优化用电方案,促进节能增效。该公司还强化服务举措,开辟中小企业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在符合供电条件的前提下,低压供电方式、容量20千瓦以下的微企用户,当天报装、当天装表送电;20千瓦以上或高压供电的客户,尽可能缩短时间供电时间。该公司改变以往单纯催收电费模式,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采取“分期抄表、分期付款”模式,并积极帮助企业办理贷款,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周转,确保电费如期结零。

  截止目前,石家庄供电公司共为60家中小企业提供了优化用电方案的服务,并协助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120余处,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祝运)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