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为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 河间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康迪
2021-09-14 16:46:27
分享:

  “你们检查的很仔细,学生今天开学多亏了你们,有你们的电力保障,我们就能更加安心授课了,我代表全体师生谢谢你们。”9月1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九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西九吉中学检查用电设备,学校负责人激动的说道。

  经过九吉供电所的周密安排,党员服务队几人一组,分别对学校变压器、配电柜、应急自备电源安全性能进行全面体检,对教学楼、食堂等各处的供电线路进行仔细检查。同时对室内室外电线进行全面巡查,全面整顿清理、更换老旧线路,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近期雷暴天气比较多,一旦发现线路短路、电线裸露的现象,一定要叮嘱孩子们要远离,及时给我们打电话,我们会第一时间赶到处理,避免发生人员触电事故。”九吉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员成章对学校负责人嘱咐道。另外,党员服务队与学校建立共同联动机制,在学校开学复课后,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进校园、教育和引导师生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通过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此次的安全用电检查,有效的消除了学校的安全用电隐患,确保西九吉中学复学后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张康迪)

关键词:河间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