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专题库

邢台沙河首个企业投资承诺制项目投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丽 申彦娜
2021-09-17 09:35:13
分享:

  项目前期审批时间由6—9个月缩短到1个月左右

  日前,沙河市河北冀中新材料有限公司20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一期通过联合验收,顺利投产运行。这个省重点项目搭上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快车,大大缩短了项目建设时间,成为沙河市首个“跑完”承诺制流程的项目。

  启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以来,沙河市行政审批局按照“标准地+承诺制”的形式,大力推行“拿地即开工”模式,组织专人实施一站式、全天候、全过程、零距离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开工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和建设环境“零干扰”,将项目前期审批时间由6—9个月缩短到1个月左右。同时,严格落实联合验收制度,对规定的验收事项实行强制联合验收,通过审批系统一次收件、内部流转,并联推进、限时办结,最大限度减少审批环节、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该市已有6个重点项目纳入承诺制流程,项目总投资79.2655亿元。(通讯员 王丽 申彦娜)

关键词:企业,投资,承诺制,项目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