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延伸秋检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来源: 河间市供电公司  作者:张康迪
2021-09-17 10:49:48
分享:

  9月2日,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广源食品有限公司、兴丰豆制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的用电情况和需求,主动为其提供安全用电检查及个性化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为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结合提质增效活动,主动将秋检工作延伸至客户,根据企业生产计划,精心设计秋检套餐,全力以赴当好“电参谋”,并根据客户不同需求,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帮其量身定制节电增效方案,指导企业优化用电,减少电费支出,降低生产成本。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设备隐患多、自身技术力量配备不足的情况,组织技术人员走进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协助企业对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征询企业在用电方面的需求,了解小微企业发展所想、所需,及时将快捷、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送进企业。同时,该公司还主动向小微企业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对其专(兼)职电工进行安全技术培训,引导企业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用电负荷的分配,确保生产过程中安全可靠用电。

  目前,该公司已先后走访小微企业23家,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咨询、技术服务16余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9处,为小微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张康迪)

关键词:河间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