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电商助农 |一对一重点孵化 做勇敢的追梦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1 16:29:09
分享:

  时间如白驹过隙,已经十月份了,在这几个月的培训里,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并掌握了越来越多的电商知识,甚至有人已经开了自己的专属网店,收到了第一笔自己专属的经济来源,你还在隔岸观望吗?

  近日,电商店铺孵化已进入一对一重点学员孵化阶段,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越来越多的电商知识技能被大家熟记并运用,大家为了同一个梦想,相聚在一起,共同探索学习电商相关知识。

  本期培训重点是一对一重点学员的孵化,例如开店有疑问、不懂得店铺运营、不懂得分析店铺数据等问题的学员,重点展开孵化。授课时,老师一对一讲解,特意举相似店铺案例进行分析和通过自己的实际操作演示步骤,争取让学员对店铺开店和运营知识尽快掌握,对如何提升店铺流量、店铺搜索优化等“秘籍”也倾囊相授,从而不断提升学员的电商知识与技能。学员也边学习电商培训手册,边听老师讲解,认真记录下每一个知识点,只为店铺运营时能用上。课后时间里,学员也用心钻研电商店铺细节问题,各个学员也在培训群中咨询电商操作问题,老师也随时在线,随时讲解。

  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仍将积极探索电商新模式,持续开展重点学员孵化培训课程,积极培育电商人才,增强学员们电商知识与操作技能,助力本县电商经济的发展,从而增强“大广归宗”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为本县人民脱贫致富尽一份微薄之力,努力帮助每一个有力量、有梦想的广宗电商人圆梦!

  培训仍在持续中,

  扫下方任意二维码加入本群

  即可学习更多店铺操作知识

  期待更多的广宗人脱贫致富,

  一起追梦同行!

关键词:电商,助农,广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