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雄安近30项设计需求向全球发布 涉及“行居游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10-21 17:09:41
分享:

  

雄安集团专场需求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0月19日讯(记者 赵晓慧)雄安新区近30项设计需求今天正式面向全球发布,涉及城市高质量建设和运营的“宜居、宜业、宜行、宜游”四大方向。这是记者从10月19日上午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会展中心举行的雄安集团专场需求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发布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及相关设计需求。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此次发布会是第四届河北工业周14场重要活动之一,是雄安集团首次设计需求发布会。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雄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出席并致辞,雄安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翟伟发布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及相关设计需求。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主持会议。

高峰论坛。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发布会上,交通建设领域专家、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特别顾问赵鹏林,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叶青,华高莱斯国际地产顾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忠、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隽源和著名企业家宋志平分别作主旨演讲,部分演讲嘉宾和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还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雄安集团专场需求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赵晓慧 摄

  近30项设计需求涉及公共交通、智能社区管理、智能家居、低能耗住宅、装配式建筑、智慧灯杆、水质在线监测、智能城市光网等,通过“行”“居”“游”“业”四大方向,展示雄安新区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的过程,同时借助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为企业引智引才引资源,助力雄安规划建设,加强供给侧和需求侧沟通对接,促进技术和服务成交。

关键词:设计周,工业设计,专场需求,发布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