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河北省5家基地获得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21-12-20 16:51:21
分享:

河北军鼎产业园。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赵晓慧)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全国共有168家基地通过了审核。其中,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荐的河北军鼎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唐山市博玉陶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廊坊市宏泰科技成果孵化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新林坡孵化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涉县开发区创业服务中心5家基地荣获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

  近年来,河北省按照《中小企业促进法》《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若干政策措施》要求,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促进“双创”上水平决策部署,加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培育力度,强弱项、补短板,促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河北省有国家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示范基地11家,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72家。在信息服务、管理咨询、投融资服务、创新支持、创业辅导、市场营销和专业服务等方面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扎实有效的服务,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关键词:创新创业,微型企业,转型升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