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计量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王翰增
2022-01-27 12:09:27
分享: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计量工作管理水平提升行动。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提升计量工作管理水平,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针对采集失败用户的专项采集指标提升、供电所库房帐卡物一致性检查,结合稽查系统对失压、失流用户专项处理,对采集失败用户计量班工作人员联系所站维护人员深入现场调试处理。通过为期一周的专项治理活动,共处理专变、公变、光伏及低压采集失败用户共计35户。进一步提升采集指标,对库房管理工作计量班负责人员对各供电所库房进行检查,对帐卡物一致性进行了核对、对计量物资领用记录和出入库单进行校对,从而进一步保障帐卡物的一致性和领用物资流程的规范性。对失压失流用户的专项治理工作人员结合稽查系统对失压、失流用户进行处理,对电量和电费进行追补,助力降本增效。

  此外了解到,在今后的工作中,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计量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落实相关管理要求,提升各项管理指标。(薛海龙 王翰增)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