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用电检查

来源: 康保县供电公司  作者:薛海龙 王翰增
2022-01-27 12:10:37
分享:

  近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高危重要客户开展春节前专项用电检查活动。

  为履行客户安全用电管理职责,加强和规范康保县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用电管理,全面落实“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的工作要求,保障用户岁末年初的可靠用电、安全用电,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针对辖区范围内的政府办公地点、医院、酒店、加油站、供水公司、热力公司等二十余家高危重要客户集中进行设备隐患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对其用电设备使用情况、应急预案是否完备、进网作业电工是否有许可证、消防设施和安全工器具是否定期检验等内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回访检查,保证安全隐患及时消缺。此外,检查工作人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内容,下达《电力安全隐患通知书》告知客户,将隐患杜绝在萌芽状态。  

  目前,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各专业人员严阵以待,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力保障用户岁末年初的安全可靠用电。(薛海龙 王翰增)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