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以培促学”提升稽查管理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海龙 杨熙
2022-05-27 10:55:16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稽查人员业务水平,不断提高稽查管理质效。5月25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营销稽查专题培训。各基层供电所和抄表、稽查等班组2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培训学习。

  据了解,本次营销稽查专题培训围绕大工业基本电费、峰谷分时电价执行等电价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及用电检查、稽查等业务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培训讲师根据康保县实际用电情况、重点稽查类别及以往多发、易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解,结合近期出现的稽查工单处理流程和要求与青年稽查人员进行交流。针对培训过程中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反复演示讲解操作要求和技术要求,确保青年员工更好、更快地掌握稽查业务技能,提高稽查管理质效。为了保证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结束后,公司还组织参培青工参加了现场测试。

  下一步,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将在6月-9月开展专项稽查活动,针对失压、失流、潮流反相计量异常,峰谷分时电价、大工业基本电费等电价异常等主题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完成电费电量的追补工作,提高稽查管理成效,持续提升营销基础管理水平。(薛海龙 杨熙)

关键词:康保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