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鑫跃公司银亮线:聚焦客户需求 保障订单交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益芳
2022-06-13 14:58:42
分享:

  “这次客户要求尺寸公差控制在+0.084mm,操作时剥皮机刀纹深度要控制好……”

  5月19日上午8点30分,河钢石钢鑫跃公司银亮线生产车间人影攒动。主控室内,银亮工段副段长刘松与团队在为不到0.1毫米的尺寸公差较真。虽然距离生产还有半小时,但整个班组成员已经全部到岗,对剥皮机、压光机、抛光机等设备设施进行了巡检、点检,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今天我们要为国内某高端客户生产弹簧钢,无论是装备工况还是人员操作,我们必须全力以赴!”该工段制定了安全、质量、生产等多项管控措施,每天都有专人负责对订单进行跟踪检查,确保产品全过程质量受控。刘松就是当天的负责人之一。

  9点10分,一根表面乌黑的棒材随着夹送辊的转动,慢慢在剥皮机上通过。棒材表面披着的“黑衣”,随着被剥皮机上刀具的动作,一点点掉落在金属屑收集箱内。当棒材从设备的另一端出来时,如同穿上银光闪闪的新衣,光洁度、直线度以及尺寸公差都比加工前提升了一大截儿。

  近来,鑫跃公司为落实公司加快高端客户高端品种开发工作部署要求,加强对销售工作的支撑保障,确保后部订单产品“三准”交付,从尺寸精度拓展、表面质量提升、光洁度改善等方面对银亮材产品展开攻关,加强生产组织管理。当天,刘松和团队通过合理排产和优化工艺操作,共生产高端产品订单3个,并实现产品合格率100%。(高益芳)

关键词:河钢石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