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工会心系职工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6-17 10:28:17
分享:

  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河钢石钢工会心系职工,积极开展防暑降温工作。工会购置榨菜、矿泉水、西瓜、香蕉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全力做好职工生活后勤保障工作,为公司当前“降成本、提售价”核心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提供支撑。

  此外,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河钢石钢工会,近期为废钢采购业务人员、一线营销将士、支撑保障团队集中采购了一批体育器材,包括跳绳、毽子、篮球、拉力器等,为职工们开展日常简易体育活动创造条件,让他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质投入到工作之中。

  同时,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工会再次采购了一批口罩、免洗消杀液等防疫物资一并送往销售前线。(河钢石钢工会)  

关键词:河钢石钢,展防暑降温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