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成立销售支撑保障团特战队 力争快速实现优势潜力区域高端产品开发和增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海燕
2022-06-20 16:20:04
分享:

  近日,河钢石钢成立三支销售支撑保障团特战队,分别派驻安徽、广东、西北三个优势潜力区域,力争快速在此三个区域高端市场打开局面,实现高端产品开发和上量。

  3月份以来,河钢石钢陆续选拔了一批具备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交付经理能力和素质的优秀管理人员和优秀技术人员支持销售工作,支撑保障团成员通过努力学习、奋勇拼争,形成了综合营销“战斗力”,赢得了高端市场和高端客户的普遍关注和赞誉。

  6月份,河钢石钢再次派出特战队进驻的三个区域。日前,公司已对三支特战队中新抽调的18名成员进行了组织动员和系统培训,并出征市场一线,助力所在区域的销售将士进一步实现高端客户高端产品的开发和增量。(赵海燕)

关键词:河钢石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