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河钢石钢采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佳
2022-06-27 12:41:12
分享:

  6月19日,河钢石钢采购中心党支部带领中心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业务骨干等在平山县北庄村组织开展“发挥工具保供作用 高性价比采购实现高质量高效益”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盛夏的骄阳激发了积极向上的拼搏热情。

  在歌曲《团结就是力量》诞生地北庄村,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北庄村村史馆,在感受北庄村的变化中体会着红色基因的传承,通过合唱诞生于1943年的《团结就是力量》再一次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

  随后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考验团队默契与协作的团建游戏,精心设计的游戏增进了团队成员的熟悉和配合。全体人员分成了“团结队”“保供队”和“奥利给队”进行分队作战。在“鼓舞人心”游戏中,大家通过不断地配合练习最终齐心协力创造了40球大连击的好成绩。在“党史排序60秒”团建游戏中,通过有序分工、汇聚智慧、逐步提高配合速度,最终用48秒的记录超水平完成一分钟内排序古田会议、三湾改编等30个党史大事件的排序挑战任务。

  用激励与信任的手段增强参与者的团队使命感,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型采购团队建设,最终实现高性价比保供任务是此次党建+团建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分队人员间的协作配合完成挑战任务,拉近和提高工作中的熟悉配合、高度协作,为高效采购、有力保供打下坚实基础,通过不断挖掘和有效发挥工具箱中工具的作用,最终实现高性价比采购的目标。 (刘 佳)

关键词:河钢石钢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