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入企服务查隐患,保障供电提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雅楠 苑杰
2022-06-27 17:28:42
分享:

  “企业用电方面有什么需求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尽全力帮您解决。”6月16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东光县东胜空压机配件厂帮助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近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东光供电公司上门为辖区内大客户提供安全隐患排查,助力企业安全生产。党员服务队进入企业配电室、箱变等场所,帮助企业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排除设备安全运行隐患。同时为企业讲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以及日常简单的故障处理和设备运维方法。

  走访过程中,队员们细心问询客户在用电方面的需求,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了解企业近期用电情况,帮助客户分析用电量及电费情况,有针对性地对客户提供电费缴纳提醒、用电政策解答,对临时减产、停产的企业,指导优化用电方案,合理安排生产经营。

  下一步,东光供电公司将继续强化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为客户用电保驾护航,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通讯员 代雅楠 苑杰)

关键词:东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