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企业风采

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璐 苑杰
2022-06-27 17:28:37
分享:

  近日气温不断升高,电网用电负荷增长较快,6月21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在全县域内全力开展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东光供电公司仔细分析目前迎峰度夏情况,科学预测今年夏天用电形势,成立服务小分队开展保电工作,梳理总结迎峰度夏期间的风险点、危险源,分析电网设备可能潜在的风险,查找管理薄弱环节,加强运维保障和状态检测,落实重要时段保供措施。

  另一方面,东光供电公司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走入乡村与企业向广大客户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和触电急救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防范安全风险。

  下一步,东光供电公司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健全和加强迎峰度夏期间物资保障工作,保障应急抢修所需的物资充足,并参照往年迎峰度夏工作,查症结、找短板,围绕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逐项细化应对策略和保障措施,为迎峰度夏工作夯实基础。(通讯员 刘璐 苑杰)

关键词:东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