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商会频道 >>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基本形成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23-05-26 10:23:00

  5月23日,唐山市路北区橡树湾养老服务中心,居民可以从这里选购商品。

  为加快补齐养老服务设施覆盖短板,唐山市路北区连续两年将新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完善助餐服务网络等内容列入民生实事工程,通过引进、新建、改建、扩建四种方式推进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已建街道级养老服务中心12个,社区日间照料服务站177个,城市社区15分钟养老服务圈基本形成。河北日报记者赵杰摄

  5月23日,唐山市路北区橡树湾养老服务中心,居民在社区大食堂选购午餐。

  5月23日,唐山市路北区橡树湾养老服务中心,居民在社区大食堂品尝着美味午餐。

  5月23日,唐山市路北区橡树湾养老服务中心,居民在社区大食堂品尝着美味午餐。

  5月23日,唐山市路北区橡树湾养老服务中心,这里也吸引了很多年轻居民。

关键词:养老,服务圈,唐山市路北区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