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新闻聚焦

2019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管理人才培训班
暨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朱雅琪
2019-11-15 14:4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朱雅琪)11月14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管理人才培训班暨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在石家庄市成功举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赵学锋出席并讲话,省内外知名专家、全省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文化和旅游产业优质产品品牌、优秀创业平台运营企业负责人共计90人参加。

活动现场。记者 朱雅琪 摄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文旅融合总要求,大力实施创新引领战略,以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产业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这一中心环节,系统推进文化产业、旅游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产业结构和布局,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培育新型业态和消费模式,扩大和引导文化和旅游消费。

 活动现场。记者 朱雅琪 摄

  据了解,2019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自9月中旬开始,历时2个多月,得到了各市文化旅游部门和文化旅游企业的大力支持,全省报名申请企业达到151家,各地涌现出一批展现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通过实施双优培树这一有效载体和手段,进一步发挥创业平台和产品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更好地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相信必将引领促进业态融合、产品融合,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奋力迈进。

  举办这次培训班,既是2019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双优培树活动服务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凝聚共识,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实现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意在进一步提升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管理人才平台运营和产品品牌建设的能力。

关键词:河北,旅游,优秀品牌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