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化服务保障山区群众冬季用电无忧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1-25 16:19:59
分享: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千伏川里变电站进行检修,消除设备缺陷隐患,保障山区群众冬季用电无忧。

  随着气温逐步走低,供暖设施提前启动。针对唐县山区分布广、冬季采暖用电需求大幅增长的实际情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按照提升电网设备水平,保障民生可靠用电的总体要求,提前做足功课,全面加快推进电网设备改造升级工程,保证群众冬季可靠用电。该公司在加大变电站检修、配变台区负荷调整及增容改造的同时,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对“煤改电”重点区域、重要设备、重要线路实行特巡,缩短红外线测温周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重要用户多、供电任务重的线路加强特巡、重点盯防,落实零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不留隐患。该公司还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山村农民家中,检查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及时为他们排除安全隐患,讲解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冬季用电安全。

  此外,该公司针对冬季大负荷和极端天气条件下故障易突发、多发的特点,加强故障抢修工作,确保一旦出现应急抢修事件,能够迅速赶到现场,及时进行处理。(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冬季用电,无忧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