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商会频道 >> 商会要闻

疫情防控显身手“蓝盾卫士”在行动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赵建强 翟新建 2021-02-04 16:20:50

  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中,既有无数“白衣卫士”勇敢逆行、救死扶伤,践行医者初心与担当,还有身穿制服的“蓝盾卫士”战斗在抗疫一线为人民保驾护航。他们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他们是“执法为民,护卫健康”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卫生监督员。

  1月29日19时,按照省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大名县卫生监督所在接到邯郸市大名县卫健局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命令后,大名县卫生监督所孟祥瑞所长高度重视,立即向全所同志发出出征抗疫一线的号召。监督所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业务骨干王利勋、田名印、王政中、王宝鑫主动请缨,奔赴石家庄市藁城区防控一线。

  1月30日上午8点,大名县卫健局为四名奔赴石家庄市藁城区防控一线“白衣卫士”举行了欢送仪式。大名县卫健局副局长李国奇出席并作重要指示。在欢送仪式上大名县卫生监督所所长孟祥瑞表示,一是对这四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充分展现了大名卫监人的能吃苦、能战斗、能克服任何困难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彩表示感谢;二是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防护流程,规范操作,干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三是克服困难,认真负责,把上级安排的疫情防控工作干好,干出大名卫监人的士气;四是听从指挥,既要防护好,干好工作又要休息好,注意劳逸结合,以充沛的体力投入到工作中;五是请四名同志把家里的一切困难及时向所里汇报,所里会全力以赴做好坚强的后盾,解除同志们的后顾之忧。最后,孟祥瑞代表所领导班子祝福大家,安安全全地去,平平安安地回,早日凯旋。大名县卫健局副局长李国奇出席欢送仪式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个人防护第一;二是消除恐惧心理,不要害怕;三是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安安全全完成任务,平安归来。驰援藁城的同志们表示,身为卫监人,定不辱使命,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一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关键词:疫情,防控,蓝盾卫士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