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生产经营实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巍 
2021-07-21 15:14:46
分享: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孝义洗煤厂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引导党员当先锋、做表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向党员传达中央学习党史的文件精神,让每位党员都知道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利用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党课、手机微信、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向党员进行党史教育,使党员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不平凡经历,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组织党员开展党史知识测试、学党史征文、党史诵读、红色剪纸忆百年党史、唱红歌等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到生产经营实际工作中,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指数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生产经营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攻坚克难,冲刺“双过半”目标。针对煤炭市场不稳形势,生产经营举步维艰实际,采销科党员干部,积极调研研判市场,找煤源,抓销售,销业务人员到采煤矿蹲点调研,抢购原煤,注重长协客户及重点战略客户的需求,深挖潜在需求,积极开发新用户,签订长协客户,争取战略客户,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场份额,打通销售绿色通道,为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洗煤生产车间党员洗煤生产、检修两不误,两促进,提高工作效率,煤质化验人员强化采、制、化工作,准确反映原煤质量,加强煤质分析与预测预报,把控好煤质,发运站党员不分白天黑夜,连续作战,圆满完成发运任务……,一幕幕感人的画面随处可见。困难时刻冲在前的是党员,艰巨任务战在前的是党员,重要工作守在前的是党员,处处彰显了党员的本色,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张巍)

关键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