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拓展增供扩销路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09-23 17:17:29
分享: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走访客户活动,北罗供电所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到永良医院由于扩建升级,原有的变压器不能满足医院的用电需求,积极帮助进行用电申请,在较短的时间内办理了增容手续及变压器更换工作,提高了供电可靠性。这是该公司优化服务,积极拓展增供扩销路的一个缩影。

  扩大售电市场,提高电量业务,是实现经营管理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指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牢固确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紧密结合实际,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加大增供扩销力度,着力提升经营业绩,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该公司加强与政府、大客户的沟通,超前掌握全县经济发展趋势,做实、做细市场调查,为开拓新的市场提供准确依据。主动跟踪服务重点客户、大用电项目,确保新客户早投产、早用电,促进增供扩销保增长;建立客户走访制度,每周安排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时解决客户用电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停电管理,缩短客户停电时间,加快故障抢修速度;加强负荷跟踪和预测,及时了解负荷变化情况,对全县主要用电行业的市场走势进行分析,主动应对市场变化,做到心中有数,为客户提供全程化、具体化、多元化的优质供电服务,改善提高了服务品质,实现了多供电量,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对严峻的供用电形势,面准建材、纺织、铸造、板业、制药、生态旅游、畜禽养殖、种植业等行业,积极拓展电力市场,整合内部资源,建立业务受理、现场勘测、方案答复、竣工验收、接火送电“一条龙”运行机制,畅通客户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促进提质增效,实现了供用双赢,今年1—8月份供电量同比增长1.25%,实现了逆境下供电量的正增长。(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