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孝义洗煤厂“三个精准”提升员工素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1 14:54:49
分享:

  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孝义洗煤厂针对重介项目启动后,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实际,加大培训力度,通过精准培训对象、精准培训方式、精准培训服务,不断提高职工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

  精准培训对象。该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采取理论授课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精准培训,着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通过分层次、分专业、分批次开展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认识和管理能力、技术人员的应用和创新能力、操作人员的使用和维护设备能力,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精准培训方式。该厂在人才培训方式方法上注重多元化,灵活采用脱产培训、业余学习、理论学习、现场实操等培训方法,开展师带徒、技术比武等活动,加快推进员工素质提升,营造出争先学艺、互动交流的浓厚氛围。

  精准培训服务。该厂瞄准企业发展需求导向,加强人才队伍、设备设施的建设,提高培训的针对性、灵活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洗煤车间积极参与此次培训,将员工实践和理论相结合,提升整个队伍的综合素质,利用班前、后会及业余休息时间带领员工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实践学习,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保障。(通讯员 张巍)

关键词: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物流事业部,员工素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