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环境督查

主动对接农业部门 研讨会商普查数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1 18:58:00
分享:

  为保障我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农业源数据质量,确保数据规范、准确、科学。7月30日下午,省普查办副主任马建勇率队赴省农业农村厅会商普查数据填报,研讨问题解决方案。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师校军,种植业处、畜牧业处、渔业处、畜牧站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及专家,省普查办技术组及技术支持单位等18人参加此次会议并现场会商研讨。

  会上,省普查办与农业农村厅专家沟通了目前农业源数据存在的问题,展示了省农业源数据分析专题报告,并与与会专家重围绕种植业、畜牧业、水产养殖业的面积、数量、综合利用率等重要指标进行现场评估,结合数据指标间协调性、行政记录匹配性,以及增减变动异常情况等多角度、多方面进行会商。同时,为确保数据准确,防止数出多门,省普查办与农业厅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共同研究了后期整改方法。

  会后,省普查办将针对与会专家指出的数据存疑问题、逻辑关系问题及分布状况问题,结合省农业农村厅提供的统计数据指导各市开展比对工作,落实问题整改,保证我省污染源普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全面”,确保核定污染源普查数据库阶段工作目标的实现。

关键词:农业,研讨会,普查数据责任编辑:骆梓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