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环境督查

张家口市开展市级全覆盖式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1 18:12:53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迎接省普查办第二轮质量核查,张家口市结合国家质量核查发现的问题,同时举一反三,于9月6日-9月12日深入19个县区,对全市开展全覆盖式质量核查工作,通过对普查数据认真梳理排查,确保污染源普查数据真实、准确、科学、合理。

  此次核查共分3个核查组,要求对所有入普对象从数据完整性、规范性、逻辑性、档案管理及运用accsee核查工具五个方面进行核查,切实打好普查数据质量保障的收官战,为“十四五”核算奠定基础。

  核查过程中,市县普查办工作人员现场沟通,充分交流,现场改进,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

  核查完成后,各组提交了核查报告,将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后反馈给县区签收,同时提出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此次核查切实提高了数据质量,为迎接省普查办质量核查做好准备。

关键词:张家口,环境,督查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