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环境督查

承德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汇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1 18:12:53
分享:

  为了贯彻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汇审会议精神,确保我市各部门上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2019年9月19日,承德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分析汇审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统计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为确保我市按照国家、省污染源普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圆满完成我市污染源普查数据审核、汇总、上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隋永新再次强调了普查数据质量的重要性。

  随后市普查办协调各部门对全市污染源普查数据进行分析会审,进一步明确各个指标的责任归属,并责成各责任部门核实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会后,市普查办与市农业农村局就相关指标进一步深入探讨,切实压实数据质量。

关键词:承德,全国,污染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