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环境督查

邯郸市普查办召开污染源普查调度会暨评估报告会审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1 18:12:00
分享:

  9月16日下午三点,邯郸市普查办在市生态环境局第三会议室召开邯郸市污染源普查调度会暨评估报告会审会。会议由市普查办副主任行琨主持,市生态环境局总工、市普查办主任马世江参会,各区县污普工作的主管局长、污普办负责同志和市、县两级的第三方技术骨干100余人参加。

  会上,马世江主任对邯郸市近期污普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各区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马世江主任要求,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一把手要亲自抓污普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落实到人,逐条销号;要组织大气,水,危废,农村,监管,执法等科室,协调区县发改,农业,水利等部门,对污普技术评估报告进行会商。

  马世江主任强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作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依据,将对各县(市、区)“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等方面产生重大影响。污染源普查技术评估报告编制完成,必须报各县(市、区)主要领导签字确认。

  会后,市普查办组织武安市,复兴区,峰峰矿区,涉县,磁县,对全市焦化行业存在问题的数据进行了集中会审。

关键词:邯郸,环境普查,评估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