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环境督查

邢台市普查办召开关于污染源普查现状评价报告会商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01 18:12:53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邢台市普查办召开两期关于污染源普查现状评价报告会商的会议。

  9月23日下午,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内部相关科室联合会商会议,市普查办主任、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郭秋莹,市普查办,市普查办技术人员,大气科、水科、固管科、土科、监控中心、机动车、审批科、环科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从宏观上分析各类普查数据的准确性、全面性、合理性。

  9月24日上午,召开相关市直部门联合会商会议,市统计局、市农业局、市住建局、市商务局、邢台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集中分析了我市农业源、生活源、移动源普查情况。

  在会商会议上,各参会单位对我市普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我市将严格按照各专家的要求重新审核整改,严把数据质量关。

关键词:邢台,环境普查,会议责任编辑: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