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提质增效 文明服务”知识竞赛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19 16:10:00
分享:

  10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相关部室、供电所的30余名员工参加了竞赛活动。

  为优化供电服务,推进营销服务提质增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活动由营销部牵头组织,提前下发了通知和竞赛学习范围,活动内容包含个人与团体两个竞赛项目,主要采取个人初赛笔试、上机和现场模拟操作的方式进行评比,参赛选手总成绩进入前6名的单位获得团体赛资格,其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氛围赢得所有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

  为保障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各环节将员工知识技能竞赛及岗位练兵活动与专业化组织建设相结合,与提质增效要求相结合,切合实际提前练兵,合理安排日常工作,竭力做到竞赛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相溶、互相促进,力求达到提升员工素质和推动工作质效的目标。(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知识竞赛,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