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树形象提质增效增活力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0-10-19 16:06:10
分享:

  “每月我都能收到供电部门发来的电费短信信息,小细节体现大服务,现在供电部门的服务很周到,也很人性化”。10月18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工作人员来到枣园村群众中间,现场了解居民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这是该公司优化供电服务,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一个场景。

  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树立电力企业良好形象,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工作为核心,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公司抽调营销部、党建部、办公室等部门人员组成明察暗访小组,通过现场检查营业窗口,突击检查服务人员工作礼仪、着装、服务行为是否规范到位;通过查看资料,检查供电所业扩报装等业务办理及供电合同签订情况;通过模拟用户故障报修,检查供电所抢修人员应急抢修及时性和抢修工具齐全性等情况;通过走访村民、企业客户等,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掌握供电服务、电价执行等情况。同时,工作组在查访中不护短、不留情,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供电所整改。

  该公司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了解和掌握各供电所在供电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整改完善,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