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15 15:51:58
分享:

  “禁止在电力设施保护区附近堆放、倾倒生活垃圾……”近日,在唐县各村广播喇叭里反复播放《高压线下十不干》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电力设施保护和用电安全意识。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给全县人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知识资料,增强群众的安全用电知识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各村通过广播喇叭反复播放《高压线下十不干》内容,真正让广大群众学到了很多安全用电常识。同时,安排包村人员面对群众的疑难问题,工作人员都是耐心地一一解答,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既提高了农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又及时发现排除了安全用电隐患,为有效防范和减少安全用电事故发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该公司通过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依法护电意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常识的了解,切实从思想上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辖区内广大群众安全用电全面护航,确保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农村,安全用电,宣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