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频道 >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精心服务蔬菜大棚安全用电

来源: 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贾丽莎 
2021-01-23 16:58:55
分享:

  “春节快要到啦,年前我们村的大棚菜长势很好,这多亏了供电部门优质服务工作做的好,让我们用电有保证。”1月20日,唐县张盆村蔬菜大棚种植户们看到忙于检查用电设备的供电员工身影,纷纷夸赞供电服务好。

  随着农历春节的到来,市场反季节蔬菜持续走俏,冬季大棚温室供电负荷也成井喷式增长。为保障今年春节期间百姓的“菜篮子”稳定供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全县各村组蔬菜大棚,主动为菜农提供用电服务,排查大棚里反季节蔬菜的电辅热加温设施和排灌水泵,帮助菜农更换老化的插座开关、闸刀、漏电保护器等设备。同时,指导菜农购置、使用防潮防湿的电缆线,规范、整改临时用电线路,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同时,各辖区供电所营业窗口还积极为菜农办理用电业扩报装手续实行一路亮“绿灯”服务,尽力在最短时间内满足菜农的用电需求。

  同时,该公司在节前重点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张贴安全用电“小贴士”,指导菜农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并深入蔬菜种植户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以便随叫随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用电难题,助力菜农丰产增收。(贾丽莎)

关键词:唐县供电公司,服务,蔬菜大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