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灵寿县审计局 审计进点会立足于审 着眼于帮 落实于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辉
2018-03-22 10:00:02
分享:

  长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辉)灵寿县审计局本着审计为社会发展服务的原则,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审计工作进点会,对该局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情况实施审计。审计局、县委组织部、县纪检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组严格审计工作程序,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在会上介绍自己任期内职责履行情况、年度主要经济指标(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廉法从政等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全力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工作,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完整地报送审计所需资料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审计组就此次审计的依据和目标做了阐述,对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审计监督,强调经济责任审计主要是立足于审计、着眼于帮促,落实到整改。二是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组工作,并对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的行为进行监督。三是要求审计组成员要依法依规认真扎实地做好审计实施工作,认真学习“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关键词:灵寿,审计局,监督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