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巨鹿县工商联: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纾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宋利慧
2021-06-07 17:09:44
分享:

巨鹿县工商联深入龙迪铁路机车配件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 通讯员 宋利慧)连日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邢台市巨鹿县工商联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进行理论学习,开展“为企业解难纾困”主题活动。据统计,自4月10日以来,通过“巨鹿发布”“巨鹿县工商业联合会”等微信公众号发送问卷,共收集整理有效企业用工及融资需求信息30余条。

  针对企业用工和对高端人才需求,巨鹿县工商联抽调专人配合企业对接县人社局、县职教中心、市工商联等相关单位,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通过对接,县职教中心为百树幼儿园有限公司输送幼教20人,解决了用工难题;通过牵线搭桥,帮助河北汇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引进专家团队,为企业在矿山机械、机器人、遥感测绘、智能技术等先进生产工艺技术的研究应用和新产品的开发生产方面提供人才保障;与市工商联协调对接,为6家企业参加“邢台市院校·园区·企业互联同创共赢活动”校企对接提供平台。

巨鹿县工商联搭建校企对接平台,为企业解决人才需求。

  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已帮助巨鹿县桑田金银花合作社、巨鹿县成鑫中药材购销公司分别融资50万元、30万元,还有部分企业的融资需求正在审核办理中。

  接下来,巨鹿县工商联将继续密切联系企业,为企业解决急愁难办事项,将党史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内生动力。

关键词:巨鹿县,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