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协助唐山等市工商联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岳翀
2021-06-02 16:28:3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岳翀)为助力第四届世界冀商大会圆满召开,在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举办期间,河北省工商联应唐山等市工商联要求,协调帮助与福建省厦门市部分冀商组织经贸对接。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参加活动。

  期间,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彩霞就唐山申办第四届世界冀商大会事宜、河北及唐山招商引资政策及河北面临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建等一系列发展机遇和前景向福建省冀商组织和企业进行了推介。

  王慧林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河北省重大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希望广大在闽冀商组织和企业家及时关注国家重大项目布局,抓住河北面临的各种机遇,通过直接回乡投资、引进优秀人才、牵线优质项目、提供信息资源等多种方式投身家乡建设发展。河北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民营经济实现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冀商大会,经贸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