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商会频道 > 工商联|促贸会|华商

省工商联积极搭建平台推进省际间商会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2 16:28:44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岳翀)为进一步推动各地商会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更好地发挥商会组织在服务各地政府和有关方面以及各地会员的桥梁、纽带和平台、载体作用,近日在河北省工商联的积极协调帮助下,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武安市总商会分别与福建泉州河北商会在福建省闽江学院“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签订了友好商会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流了商会建设、非公党建、服务会员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商会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表示,要以缔结友好商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谊往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各地党委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提供更好的服务。

  签订友好商会协议现场。省工商联 供图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有制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物流研究院院长黄建华以及参加河北省工商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关键词:省工商联,签约仪式,商会合作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