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16中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秀丽 张国建
2018-03-22 10:25:21
分享:

  长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刘秀丽 张国建)2018年3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召开了2018年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大会,张国建书记对本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在会上,张国建书记解读了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张书记强调本学期重点抓好“四风”建设、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及发展新党员的工作等。要求全体党员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合作意识、不贪图享乐、不奢靡浪费,并学习了优秀教师田丽霞的文章《我最需要什么》。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有事做真的很幸福!只有在学校,我们绽放才有意义;有了学生,我们的爱才有起点、有支点、有落点;工作中,需要与同事结伴而行,大家需要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16中,党支部,贡献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