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16中召开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张国建
2018-04-28 15:06:44
分享:

  长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娟 张国建)2018年4月27日,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由李恩平校长主持召开了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在会上,李校长首先向校领导班子成员传达了新华区教育局有关安全会议的精神,接着布置了我校的安全工作,从各方面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首先,李校长强调了食品安全。必须严格规范学校食堂的管理,台账的建立、食材的来源以及票据的索取都要符合要求。其次,李校长从出游研学方面强调了学生乘车的安全。结合我校周边水域较多的情况,李校长又重点强调了学生防溺水的安全工作,要求安全处制定关于“学生防溺水致家长的公开信”,让学生家长认真阅读,填好回执交到学校保存。最后李校长再次强调消防安全,经常检查消防器材,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的安全管理,对提升学生的安全保障起到了有利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16中,安全,会议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