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河北省湖南商会到平山县走访考察为精准扶贫做实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通讯员刘成旺
2018-05-08 14:13: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孙兴兴 通讯员刘成旺)根据河北省民政厅《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的倡议,以及河北省委统战部、河北省工商联的要求。近日,河北省湖南商会一行17人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岗南镇武家庄村进行走访考察。该村共有91户,327人,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52户,171人。从2016年开始,西柏坡纪念馆派出以于海龙为扶贫队队长等三人开展帮扶工作,2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根据实地考察的情况,在杨跃顺会长的带领下河北省湖南商会一行现场对接五个项目:援建村标墙一座;爱心果树认领;中草药种植园;援助贫困低保户刘增云修建新房;与贫困户签订土猪定向养殖收购协议等。此外,杨跃顺表示资金扶贫也将尽快落实到位。

  现场实地考察。(河北省湖南商会供图)

  村标留念。(河北省湖南商会供图)

  签订土猪养殖协议。(河北省湖南商会供图)

  支付养殖定金。(河北省湖南商会供图)

关键词:商会,平山县,精准扶贫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