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协会动态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第八次全省代表大会将于5月11日召开

来源: 人民网  作者:陈荷
2018-05-11 09:11:42
分享:

 

  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第八次全省代表大会即将在5月11日于成都市金堂县召开,大会将选举产生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并将讨论修改四川省音乐协会章程。

  5月10日晚,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第八次全省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宣读四川省文联关于召开四川省音协第八次全省代表大会的批复。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兵在会议上指出,“本次代表大会通过民主选举,对候选人提选条件进行了明确规定,充分考虑了音乐人才和优秀音乐工作者,并且扩大了推荐渠道。“李兵还强调了四川省音乐家协会的换届纪律。

  据悉,本次代表大会共有153名来自四川省音乐界的代表参加,他们是各个音乐战线上优秀的工作者。明日,这些四川音乐界的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自第七次音代会以来的工作,共商四川音乐繁荣发展大计。

关键词: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召开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