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河北诺亚斩获2018“新产品奖”和“展示奖”两项大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7 13:37:07
分享:

  2018年4月14-15日,河北诺亚受邀参加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评选表彰活动。河北诺亚凭借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突出表现,在激烈的角逐中摘得“新产品奖”和“展示奖”两项大奖!河北诺亚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诺亚力量,引领区域人力资源服务新时代!

  第十四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

2018年4月14-15日,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是以“展览、论坛、推介、考察和评奖”五位一体的组合,吸引多家单位参展、近万人参观。会上,由专家推荐、评选、网络投票产生了亚太人力资源服务“新产品奖”、“创新人才奖”、“创业奖”等多个奖项。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在众多参评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获颁 “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新产品”这一重量级奖项,也是河北省内唯一获此荣誉的企业。此外诺亚还摘得“展示奖”。

  诺亚荣获“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新产品奖”

  诺亚获“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展示奖”

本次所获奖项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市场号召力。市场对诺亚的认可度越来越高,诺亚的各项核心业务也一直在变革、创新,呈欣欣向荣之景,尤其是“诺招聘”平台,它是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一款专注于“灵活用工”、“短期派遣”等用工模式的招聘服务平台,在目前人力资源市场独树一帜,对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影响。

  诺亚代表展示所获奖项

  诺亚能够赢得掌声,是因为它的产品始终关注着企业的核心需求,正如诺招聘:

  多终端管理

  招聘项目管理移动终端与PC端的数据同步处理,便捷、高效

  招聘项目流程管理科学

  从岗位发布到员工入职,像搭积木一样建立,最新进展清晰可见

  拥有云端企业私有人才库

  精准储备各类员工从岗位发布到员工入职,像搭积木一样建立,最新进展清晰可见,迅速补充人员空缺,避免企业用工荒。

  云办公

  通过“云办公”一站式解决员工招聘过程、入职后的管理、工作汇报、考勤管理、工资发放、排组调班、请假审批等流程。

  首创诚信体系

  通过求职者与用工方互评,雷达图方式展现双方信用程度,倡导职场诚信行为。

  更多增值服务

  通过在线笔试、在线视频招聘会、在线测评等更多增值服务提高招聘效率。

  “诺招聘”平台现场展示

  当然,诺亚不会止于当下、满足成绩,会继续保持业绩高增长和高质量服务,努力搭建人力资源全链条供应商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为行业树立标杆;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产品,河北诺亚,大奖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