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库

易水湖度假区简介

来源:  作者:
2018-05-25 17:26:22
分享:

  易水湖位于保定易县县城西南25公里处,距北京150公里,距雄安新区80公里,上连“拒马奔涛”,下启“易水寒流”,南望“狼山竞秀”,北界“云蒙叠翠”,宛若太行群山环保中的一颗璀璨明珠。

  易水湖度假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保定十佳景区,总规划占地约1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27平方公里,水质达到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依托绝佳的山水自然资源,已经建设有易水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老子峰3100米临水栈道、高端度假湖景酒店、易水山谷、水上运动等业态项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未来将不断升级改造,最终创建为国际级综合旅游度假区,国内一流旅游度假目的地。

  易水湖,山势雄奇险峻,空气洁净无尘,湖水清澈柔美,林木繁盛茂密,是山水类休闲旅游度假的绝妙之地。

  雄奇秀险老子峰

  老子峰景区3100米临水观景栈道,蜿蜒曲折,宛若“蛟龙”,一步一景,拾级而上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是易水湖度假区的精华所在。它山石林立,造型奇特,雄奇险峻——大道之源、天地根、无为屏、天门云梯、观水、鹤鸣桥等12处风景贯穿整个游览路线。

  易水湖商业街

  易水湖商业街暨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要建设商业街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游艇码头等工程,形成具有易水湖本地文化特色的景区主入口。水吧、茶社、易水商肆、特色小吃、主题店等分布期间,在这里一个从未吃过的小食品都可能挑逗起不一样的味蕾,一个小礼品都可能让您爱不释手保存一段旅途记忆,一条街尽享休闲惬意时光。

  易水湖养生岛康养小镇

  易水湖养生岛位于易水湖中心,主要发展康养旅游,引入中医养生理念,强调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的体验,立足打造成心灵的栖息地、身心的能量场。

  在绿柳掩映,百花芬芳中一栋栋临湖而建的湖景酒店,不经意间邂逅。在这里,把身体和心灵交给山水,品尝纯天然的养生美食,放缓脚步远离都市喧嚣做几天“闲散人”。

  豪华游轮踏波逐浪

  易水湖度假区设有金坡、金龟、大坝三个码头,豪华游船几十艘——双层豪华游轮、中小型快艇,非常多元化,每天可输送游客上万人次。乘船御风,踏波逐浪,畅游易水湖27平方公里湖光山色。

  易水湖水上运动项目及精彩活动(主题娱乐野奢度假)

  易水湖度假区山水相间,有27平方公里宽广水域,是北方山水度假,清爽避暑的首选之地。这里夏日启动多项惊险刺激的水上运动项目,水上漂浮泳池、水上飞鲨漂移艇、水上摩托艇、水上滑翔伞等。让游客朋友欣赏秀美的湖光山色之余,同时也能体验易水湖的速度与激情。

  易水湖度假区是2016年河北省旅发大会的主会场之一。2017年成功举办了“一片冰心易水湖发布会”、“世界城市旅游小姐保定赛区易水湖巡演”、“假人游戏团”、“易起,遇见摇滚乐新版宣传片发布”、“2017京津冀‘易水湖’国际铁人三项大奖赛”、“畅行中国·醉美保定-全国交通广播大型自驾采访活动”、“网红直播·畅游易水湖”、“易水书画院易水湖文艺采风书画展”、“易水野奢山谷开业庆典”等一系列大型活动。9月29日隆基泰和慈善基金会在“喜迎十九大,情暖贫困户”的慈善公益活动中向易县贫困人口捐资100万元,始终践行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双重使命。

  易水湖海纳百川新旅游

  易水湖度假区开发建设坚持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目前,周边13个村,已有200多户群众依托景区发展农家院、游乐场、采摘园、特色商品等脱贫致富。龙头景区+乡村旅游的“旅游+模式”,实现了企业与周边群众的双赢,极大促进了区域经济发展。易水湖度假景区不断完善各项功能建设,提升配套设施,全面更新智慧闸机系统,4G信号全覆盖,wifi设备完备,全网上线景区票务,坚持全网营销理念。

  综合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易水湖度假区将在现有规模基础上,依托良好的山水景观组合和生态环境优势,以山水观光、运动休闲、生态度假为主要功能,开发集山地观光、水域观光、山地运动、水上运动、低空运动、养生疗养、生态度假、田园体验等多种产品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形成“一环四廊道两心三组团”的空间布局和产品组合。最终创建为以易水文化为主题,以山水田园观光为基本支撑,康体运动休闲为品牌特色,生态养生度假为主题导向的综合型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