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工商联

省工商联领导到河北省江西商会走访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2018-05-29 13:00:00
分享:

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调研河北省江西商会。孙兴兴 摄

  近日,河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河北省工商联巡视员常卫华,河北省工商联副主席王慧林、张京红,河北省总商会副会长、服装商会会长杨壹名以及河北省工商联机关干部一行21人到河北省江西商会走访调研。河北省江西商会会长叶志军,执行会长胡钧淮、方卫,监事会主席熊伟,秘书长石勇,副秘书长孙鹏、叶翔平以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现场。孙兴兴 摄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开始。孙兴兴 摄

  走访调研前,省工商联一行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结束后,在省工商联机关干部组织讨论谈感受,大家各抒己见畅谈电影观后感,都感觉有一股热血在涌动,有一种精神在激荡,有一种活力在萌发;深深感到:振奋、震撼、鼓舞和自豪,作为中国的公民,更加热爱祖国,更加勤奋敬业,更加诚信友善,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国之强大,民之大福,“我的国”成就了“我的家”,大家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影片弘扬的是一种正能量,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强大,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片;我们身处美好时代,恰逢历史机遇,必须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随后省工商联一行对河北省江西商会进行走访调研,河北省江西商会会长叶志军就商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维权工作、走访帮困、组织联谊以及分会目标管理考评、组织片区联盟、江西大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调研组领导作了汇报。

省工商联与河北省江西商会举行座谈会。孙兴兴 摄

  省工商联领导认真听取了河北省江西商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河北省江西商会成立十周年宣传片,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对河北省江西商会成立十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河北省江西商会的成功做法在全省推广,适时在业务培训班上进行经验介绍,并要求省工商联机关按照上级要求提前做好工作,积极探索,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平台,作出更多的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江西商会,考察,调研责任编辑:周毅玲

推荐阅读